昨晚大約十二點多和先生看完兩部PPS的電影,本來準備要睡覺,突然先生提議到外面走走,我說外面下雪且積雪很深怎麼出去?但先生似乎很堅持,為了不讓老人家失望只好捨命陪君子穿戴整齊出門去。剛走出公寓大門一陣涼風襲來,我說好冷啊!可是真正走出去看見外面積了好多雪加上一片銀白色,美麗的景象讓我像孩子般的興奮不已。我倆一步一步緩慢走在雪堆裡,感覺好浪漫也挺有趣的。我跟先生說如果有人看見我們在下大雪的外面散步且又是半夜,肯定我們會被笑說兩個神經病!當我們走到路燈下,我仰頭看著由天上飄下的雪花,在燈光的互映下顯現出銀亮色系,乍看下像是飄下好多好多的亮片,真的好美喔!先生突然往他人的車子走去,只見他順手拔掉結在車身的長冰柱,我還擔心被人看見以為我們要破壞別人的車子,此時先生走向我將手中的冰柱交給我:「給妳,妳喜歡。」那時我才想起之前開車在路上看見別人家的屋樑上結了好多長短不一的冰柱,我告訴先生我好想去拔那些冰柱;沒想到體貼的他先拔了別人車子的冰柱給我─感動啊!我拿著冰柱當指揮棒指揮著飄落的雪花,口裡哼著不知名曲調,突然間覺得自己像是一個純真無邪的小女孩兒,多希望時間就此停止,讓我一直沉浸在無邊的幸福園裡。沒想到在下雪的夜裡能讓我的心靈如此的快樂,更讓我感受到先生對我滿滿且深深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i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