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加入噗浪大概也是因為不讓生活變得無聊,因為第一次加噗浪是女兒的關係,噗友多半是女兒的噗友,大部分都是一些可愛的媽媽們。後來因事少上噗浪,加上準備返台度假,乾脆直接停掉噗浪。

此次重新開始也重新選噗友,幸運如我的在噗浪上選到很多好朋友。其中一位噗友很有創意,將我的相片用電腦合成方式做成了digital art,更利用我放在部落格相簿裡的婚宴照做成靜態影片,讓我驚訝和感動莫名!能認識這樣的朋友算是我的福氣。

 

 

抱歉!因為靜態影片無法拷貝下來,以後再想辦法補。 

會上噗浪聊天固然想打發時間,讓自己在閒暇之餘可以和噗友們閒磕牙,另一方面可以看些自己不知道的各式各樣的訊息,這些都能讓我的生活增添很多不同的樂趣。有位噗友經常分享一些勵志方面的小故事,很多故事是我從未聽過和讀過的,讓我在閒逸的生活中擁有更多的啟發和反省。另一位噗友常會提供一些較專業的訊息,可能這些專業我從沒見過或從不會接觸到,在噗浪天地裡居然可以吸收這些難得的資訊。另外有位可愛的噗友對攝影相當有興趣,經常在噗浪上發表她的作品,令我看了目不暇給,照片也拍得好漂亮,挺專業的。還有一位噗友手巧到讓我羨慕不已,做女紅是我最不在行的事,見到別人的巧思和創意會讓我好想學也很欽佩。其他很多噗友會分享他們生活上的不同經歷和體驗,常常讓我會心一笑或是眼眶發熱。

謝謝這些可愛又可親的好朋友們,認識你們是我很大的祝福〈一定要再次強調〉,希望大家能在噗浪上久久長長地往來,也祝福大家幸福平安。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i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